沐熙

【顶流明星和他的小保镖】战山为王

听了评论的话~ooc预警!

战: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,如何借助舆论逼婚成功的~

博:敢说我就把戒指还你!(傲娇起身离席)

战:他走了他走了,我小点声悄悄告诉你们,可千万别跟他说哦(笑)

那两天小保镖对我总是小心翼翼的,想问问他怎么了,他却总说没事,但我知道是最近网上的声音,让他担心了。

大概一个月前,我在活动上不小心被粉丝、记者包围,慌乱之中工作人员被冲散了,只有小保镖一路死命护着我,我冥冥之中感觉这事情不太对,回头轻声对他讲“一博,小心”“嗯”,不料这时不知从哪里冒出来一个姑娘抓住了我的手臂,大声说:“肖战,你和这小保镖可是真的?”此话一出记者更是炸了锅的往上冲,原来目的在这儿吗?我正想赶拉着小保镖赶紧走,谁想他一看有人拉我一下子侧身挡在我面前,还未用手肘挡道那姑娘的手臂,她便顺势一倒坐在了地上,人群瞬间散开“肖战保镖推人啊”“真是这人怎么这样,人家小姑娘也没说什么,怎么动手打人呢”摄像机、闪光灯好像一下找到了目标,周围人声、光线乱成一团.......

之后无非就是常规流程,上热搜被骂,公关澄清,然后等待风声过去。但没想到,一次事件竟然炒到了现在。“温柔顶流明星肖战雇佣打人保镖”、“肖战本是腹黑男”等等标题层出不穷,小保镖气的把我手机直接没收了,游戏都没得玩,只能天天和他在一起解闷儿(啊我好想玩他),我怀疑他绝对是故意的。其实这种事情是不必担心的,真相总有人看见,那些手底下慢的记者没抢到头条,便会在事件最热的时候出面澄清,事情也就过去了。

是的,真相总有人看见,我跟他的也是。 

当一切刚要归于平静,我刚刚拿回自己手机的第二天。“肖战恋情曝光,你失恋了吗”、“肖战与保镖的亲密照”、“扬言谈了恋爱会失业的顶流明星,私密恋情曝光”而底下的评论呢从“哭哭,我失恋了,房子塌了”、“和小保镖也太可爱了吧”到“有了名就不顾粉丝感受,忘本了啊”也是骂的多捧的少。

“战哥,手机快给我,不能......”我津津有味的把手机举给他看,“你看,这图错位的真不错,比电视剧都真”“你,你大早上玩什么手机!”说着一下把我手机抢走,“公关团队刚刚来了电话,你跟他们联系一下。”“你想我澄清?”我淡淡的问了一句,他却直接蔫了“那不然还能承认吗?”“你说什么”我着实有些激动,一下拉住了他,“没什么,你看着办吧”说完就飞快的跑了。

啊我的小保镖真是可爱死了。

 

“小保镖,你别躲着我,你说说你怎么了嘛”他白了我一眼,“你再不联系公关,他们,他们都编出一本小说了!”“我联系了啊”“联系了他们怎么没动静,我这就去找他们算账!”说着拿起衣服就要出门,俨然一副要决一死战的模样“诶诶诶,十一点了没这大半夜的你上哪去找人?”“那就明天,明天就去!”他一本正经的看着我“你别笑了,都火烧眉毛了还笑!”

嗯,果然为了我生气的样子也很招人呢。

“你来。”我拉着他,到沙发上坐下,他虽然别别扭扭的让我放开,但却没真的挣脱“我给他们打电话了,我说不用澄清,让他们写个好点的文案公开就是。”“战哥!”他腾的一下站起来,“嘘——你先听我说完,文案早就写好了,我就想挑个合适的时间问问你,你愿不愿意。”我转身拿出了之前准备的礼盒,那里面记录了我们从第一次见面的点点滴滴,具体有什么当然不能告诉你们,那是我和他的小秘密。

“一博,戴上戒指就算你答应了哦”“成天瞎胡闹,我看你是疯了!”他起身跑回了屋,可我一点都不失落,因为啊我看到他那小脸红到了耳根。(偷笑)

 

半夜王一博静悄悄的溜到客厅,宝贝似的拿起了桌上的那枚戒指,小心翼翼的戴在了手上,“啪”,卧室的灯突然亮了他吓的大喊一声“谁!”

“小保镖,你这胆子怎么还这么小,以后怎么保护你战哥嗯?”

“不是,是你突然......”他低着头,把左手紧紧的藏在身后。

“以后啊白天你保护,晚上就换战哥保护你好不好?”我轻轻的抱住他,右手探到他身后,扣住了他的左手,摸了摸四指上的戒指。

“你看,戒指都带上了,就是我的人了,今天晚上哥陪你睡。”

“哦。”他好像气鼓鼓的转过身,迎上了我的双唇。

真好,小保镖的嘴唇也是软糯可口的呢。

ps:请勿上升现实嗷~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